注册论坛会员 QQ登录    找回密码 
查看: 4540|回复: 10

今天的贵港冷冷冷!更扎心的是,它也来了...

[复制链接]

84

主题

1643

帖子

1958

威望

贵港土著

Rank: 4

UID
395700
积分
1967
注册时间
2016-5-26
在线时间
33 小时
发表于 2019-11-19 0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微信图片_20191119092236.jpg


84

主题

1643

帖子

1958

威望

贵港土著

Rank: 4

UID
395700
积分
1967
注册时间
2016-5-26
在线时间
33 小时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19 0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记得有一首老歌唱:
“女孩的心思男孩你别猜!”
贵港的天气你也别猜啊!
微信图片_20191119092253.gif


84

主题

1643

帖子

1958

威望

贵港土著

Rank: 4

UID
395700
积分
1967
注册时间
2016-5-26
在线时间
33 小时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19 0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还是一个明媚的周末
今早打开衣柜就变成了
好冷,不知道穿啥!没衣服穿!!
微信图片_20191119092313.gif


84

主题

1643

帖子

1958

威望

贵港土著

Rank: 4

UID
395700
积分
1967
注册时间
2016-5-26
在线时间
33 小时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19 0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“正儿八经”的降温了
可算真的来了
早上
有多少人被窗外的大风吵醒了?
微信图片_20191119092335.jpg


84

主题

1643

帖子

1958

威望

贵港土著

Rank: 4

UID
395700
积分
1967
注册时间
2016-5-26
在线时间
33 小时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19 0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门的小伙伴你们还好吗?
都穿上棉衣了吗?
早晚上下班时,记得裹紧小外套~
微信图片_20191119092236.jpg


84

主题

1643

帖子

1958

威望

贵港土著

Rank: 4

UID
395700
积分
1967
注册时间
2016-5-26
在线时间
33 小时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19 0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9年的漫长长长~~~~短袖季
就以这样的方式
跟大家告别了
这次真的要说~
再见了,短袖!
告别了,高温!
拜拜了,雪糕!
微信图片_20191119092418.jpg


84

主题

1643

帖子

1958

威望

贵港土著

Rank: 4

UID
395700
积分
1967
注册时间
2016-5-26
在线时间
33 小时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19 0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你以为只有温度和你过不去?
不知道下面这些信息
你会不会更“堵得慌”。

油价要涨了!将迎来11月的“两连涨”

根据最新统计数据
新一轮油价上涨机率很高
从而实现11月的油价“两连涨”
微信图片_20191119092440.jpg
本轮油价调整时间:
将在11月18日24时进行
预计上调幅度还处于91元/吨
远超50元/吨的上调红线
折合升计算预计上涨
油价0.08元/升-0.09元/升



84

主题

1643

帖子

1958

威望

贵港土著

Rank: 4

UID
395700
积分
1967
注册时间
2016-5-26
在线时间
33 小时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19 0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距离2019结束,只剩43天

距离2020年元旦也只剩下43天了
在接下来一个多月的时间里
你将在无止尽的上班中度过
身体被掏空

年初给自己定的目标都完成了吗?
这一年你瘦了吗?
小肚腩减下来了吗?
存了多少钱?
赚1亿的小目标达成了吗?
微信图片_20191119092511.gif


84

主题

1643

帖子

1958

威望

贵港土著

Rank: 4

UID
395700
积分
1967
注册时间
2016-5-26
在线时间
33 小时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19 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达成的可以规划一下明年的目标了
说到明年的目标
先来看看明年的假期吧毕竟,
放假更现实一点

元旦
再上11天班
就能放假啦
不信小编给你算一算
11月还剩10个工作日
12月有22个工作日
最悲哀的是2020年1月1日(星期三)
为元旦节国家目前规定放假1天
微信图片_20191119092802.jpg



84

主题

1643

帖子

1958

威望

贵港土著

Rank: 4

UID
395700
积分
1967
注册时间
2016-5-26
在线时间
33 小时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19 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一来10+22+2=34
剩余工作日合计:34天
按8h/天来计算 34×8=272小时
272÷24≈11天
再工作约11天,我们就放假啦!
微信图片_20191119092821.jpg


97

主题

1313

帖子

1616

威望

贵港土著

Rank: 4

UID
397703
积分
1625
注册时间
2016-6-22
在线时间
30 小时
发表于 2019-11-22 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又暖回来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论坛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rchiver|贵港论坛 ( 桂ICP备11004064号-1

GMT+8, 2019-12-7 22:00 , Processed in 0.100510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         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政治、法律相抵触的言论!
     广告电话:15977585858     广告商务QQ:66964783    咨询服务电话:0775-4563311
声明:本站所发内容仅代表发贴人个人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,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相关权利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将在一个工作日内删除,并向你真诚道歉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